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领导一行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2023-01-05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许大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2

岁末寒冬,新春佳节。1月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屈家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敏以及辅导员一行分别前往刘乃壮、钟世礼、王苹等退休老教师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走访慰问中,屈家安、许敏与退休老教师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学院对老教师的关怀与问候,感谢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老教师们也表示学院今天取得的成绩与学院领导班子高瞻远瞩、团结奋进、敢于担当是分不开的,同时对学院的飞速发展也感到无比欣慰和幸福,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看到退休老教师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大家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