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软件学院开展“优秀学子母校行”出征仪式

2023-01-05来源:软件学院作者:作者(文):姚小芹 汪晨作者(图):汪晨 发布:曹迎春 责编:林雯访问量:12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展,强化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帮助更多高三学子了解我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近日,软件学院组织开展“优秀学子母校行”线上出征仪式。学院辅导员姚小芹、母校行活动优秀学生代表茆志扬和翟海佳,以及参与本次母校行实践活动的团队、个人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江蕾主持。

活动伊始,姚小芹就此次“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做出征动员,强调“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充分发挥学生桥梁纽带的作用,全面宣传展示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不断提高学校影响力;同时要求参与此次活动的团队和个人要严格遵守团队纪律,注意安全。

随后,茆志扬和翟海佳做经验分享。茆志扬详细介绍了活动开展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号召同学们要深入高中学弟学妹群体,结合自身大学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就学习方法、高考备考经验、南信大办学特色和优势等方面进行介绍,使自己成为南信大行走的亮丽名片,让更多的学弟学妹感受南信大的特色与温暖,熟悉南信大、走进南信大、报考南信大。翟海佳结合“信大十最 最是为你”PPT,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做宣讲示范,帮助同学们把握宣传方向和宣传重点,号召同学们要进一步熟悉宣传材料,丰富宣传形式,保证活动的宣传效果,同时更要珍惜此次实践机会,在实践中实现自身综合素养的提升和成长。

活动尾声,江蕾对“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认定所需的材料要求以及活动开展的注意事项等做进一步细致解读,针对参会同学的提问一一给予解答。

通过本次出征仪式,同学们对“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活动中充分展示南信大的风采,深刻彰显南信大学子的精神风貌。

线上出征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