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文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会

2023-01-05来源:文学院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1

12月28日晚,文学院在线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会。会议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和用人单位人力资源专家为毕业研究生、本科生授课。培训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鹏飞主持。

学工处副处长蔡惠华介绍了国家就业形势与政策。他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升学就业工作取得的可喜成效,分析了近几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特点。他认为此次培训会召开十分及时,建议同学们多关注国家和各地政府针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新政策、新导向,关心本专业的就业优势和短板,坚持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最后他祝愿每个同学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之后,江苏华博实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李天忠、南京未来人力资源开发与研究院执行院长霍静和贝壳找房招聘经理杨云萍分别为同学们讲解职业生涯规划、面试技巧、简历制作和职场礼仪等知识。

腾讯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