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领导出席全省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

2023-01-10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出入境服务中心作者:马婧雯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2

19日下午,江苏省外办组织召开全省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我校副校长马嫣应邀出席省属高校专题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线上参会。

马嫣首先感谢省外办对我校外事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重点介绍了我校2023年国际交流合作总体设想和现阶段重点出访任务。她指出,我校今年将通过一系列活动重点推行《国际化专项行动方案》,拟于3月份开展“国际交流活动月”,围绕学生出国留学、来华留学、海外师资引进和中外合作办学等主题开展活动,营造良好的出国留学氛围,为教师公派访学和学生出国升学创造条件。现阶段重点出访任务主要体现在拓展国际组织合作、拓宽国际化人才培养、开拓国际合作伙伴、招揽海外高层次人才、加大来华留学招生宣传等五个方面。

最后,马嫣强调我校已做好迎接外事政策全面放开的各项准备。作为首批试点外事自主审批权单位之一,学校积极打造智能外事服务系统,优化完善教师出国交流各项政策和激励措施。学校将坚决贯彻省外办最新外事政策,主动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发挥外事自主审批权优势,全力推动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实现更大突破,助力学校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