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文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

2023-01-11来源:文学院作者:张潇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37

1月6日晚,文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调剂线上指导讲座,学院今年刚结束考研初试的全体同学在线参加。此次讲座由文登考研张伟老师主讲,辅导员李渊主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鹏飞出席讲座。   

张伟老师围绕考研复试安排及流程,包括历年国家线公布日期、调剂系统开放时间、研究生复试考察的主要方面、考研复试需要准备的材料等;如何提交简历和做自我介绍;如何与目标院校导师进行沟通以及面试时要注意的利益;面试常见的热点问题及回答技巧;如何做好调剂等5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生动且深入浅出的介绍。张伟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寒假在家不要懈怠,要充分利用这一个多月的宝贵时间早做准备、做足准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了进一步了解,提升了备考意识,大家感觉获益匪浅。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