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参加南钢设备技术创新中心成立大会

2023-01-29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邵好娴 吴玉乾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1

近日,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举行南钢设备技术创新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我校是创新中心成立的参与方,副校长韦忠平代表学校参加活动。南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一新,常务副总裁徐晓春等出席。

会上,韦忠平就我校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作简要介绍。他表示,今年,南信大和南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立了党建创新联盟,一揽子合作正顺利开展。学校充分重视与南钢的合作,此次参与成立南钢设备技术创新中心,学校将利用在设备技术研发、高端人才储备等方面优势,有效推进南钢设备系统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相关设备技术研究,推动双方人才培养合作,促进南钢设备创新能力不断提升。

黄一新感谢各大高校、合作伙伴多年来对南钢创新驱动、智改数转、高质量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近年来,南钢在实践“智联价值,让制造更加美好,让工业更有力量”的过程中,不断推进工艺技术创新,持续优化产业结构,绿色低碳深入推进,智能化水平不断升级,国际竞争力得到全方位提升,正一步步达成“挺钢铁脊梁 铸强国之基”的企业使命。

活动期间,在徐晓春等陪同下,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南钢智慧运营中心。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