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应急院开展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会

2023-01-24来源:应急管理学院作者:徐蜜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6

为进一步做好基金申报工作,帮助年轻教师提高申报书质量,1月14日上午,应急管理学院召开线上会议评审交流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本次会议邀请院内专家谭涌波教授、郭凤霞教授、王金虎教授、顾湘副教授对全院教师的项目申报书进行点评指导。专家评审会由院长助理王金虎教授主持。

王金虎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今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总体情况和我校科技处发布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相关情况。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各位老师依次发言。大家在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案、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以及项目特色和创新性。针对防灾减灾系和安全工程系的项目,谭涌波和郭凤霞两位教授提出了相关的修改意见,并对各位老师的项目选题和研究方案中的专业细节问题提出疑问并进行把关。针对应急管理系的项目,顾湘副教授对申报书中的亮点部分表示肯定,同时也对理论框架的构建和技术路线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和修改意见。

最后,院长助理王金虎教授对本次专家评审会进行了总结,与会老师们一致认为本次的项目申报会对进一步打磨项目具有积极意义。

研讨会参会人员


部分的汇报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