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1-20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作者(文):姚遥作者(图):严常坤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0

  1月16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钱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陈海山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我校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气象学院、大气物理学院、海洋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章炎麟主持。

  陈海山对钱江一行莅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我校近年来的科研发展成绩,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部门的关心和指导,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和交流,推动双方在联合打造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江苏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和智力支持。

  钱江肯定了我校在大气、环境、生态、海洋等方面的科研实力和人才力量,希望双方能够以搭建合作平台为抓手,针对当前面临的主要生态环境问题开展合作研究,在环境监测等领域加强资源共享,进一步加强业务、科研、人才的交流,助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会上,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气象学院、海洋科学学院汇报了相关学科与科研情况。

  随后,钱江一行参观了我校农业气象试验站、方舱观测基地、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重点实验室、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等地,并听取相关汇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