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科技产业处党支部赴南钢集团开展部门党支部调研暨年度工会活动

2023-01-29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王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1

  根据《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及《近期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建工作清单》等要求,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16日下午,科技产业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赴南钢集团开展党支部调研暨年度工会活动。

  南钢集团的前身是南京钢铁厂,是中国特大型、江苏省重点钢铁企业,因钢铁报国而落成,由钢铁强国而发展。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先后参观了南钢智慧运营中心、南钢钢铁博物馆、南钢党建合作中心。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公示了第四批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名单,南钢“南京钢铁博物馆”成功入选,参观过程中,大家颇受震撼。

  此次支部调研暨年度工会活动,将党建、工会活动与业务结合落到实处,组织有序,收获良多,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未来开展党建和业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活动激发了同志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支部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学校科技产业工作贡献力量。

参观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