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举行人才公寓三期开工奠基仪式

2023-02-10来源:基建处作者:作者(文):尤鸿珺作者(图):于晓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644

2月9日上午,我校人才公寓三期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我校校长李北群、总会计师胡明保、副校长韦忠平,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负责人,以及住户代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承建单位代表等出席奠基仪式。仪式由韦忠平主持。

建设单位代表金玉林表示,人才公寓三期建设项目,不仅是学校的大事,也是集团的重要工程。集团将组建强有力的管理团队,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标准,制定严密的施工进度计划,做到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将人才公寓打造为一流精品工程。

监理单位代表黄德新表示,作为监理单位,将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对工程质量、进度、投资、安全等进行把控。确保工程质量,跟进工程进度,让人才公寓成为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

住户代表管理工程学院周斌表示,人才公寓的建设解决了教职工的住房需求,他感谢学校对教职工在科研和生活上的全方位支持。他说,作为新入职教师,真切感受到了南信大“温度”,未来也将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李北群表示,人才公寓三期项目开建,是校园建设总体规划的有序推进,也是学校关心关爱人才发展,打造舒适安心干事环境的重要举措,为加强“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通力配合,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高质量建设好人才公寓;要加强校内外高效协同,严格管理工程建设,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力争早日竣工,早日交付。他希望,充分发挥人才公寓引才留才的积极作用,让这项重大民生工程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再谱新篇章。

奠基仪式上,各代表和嘉宾共同为人才公寓三期工程培土奠基。

人才公寓建设是我校民生工程的重点项目,不仅保障了我校教职工的安居乐业,还在引才育才留才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校人才公寓的一、二期项目分别于2016年1月和8月交付使用,共建成住宅及公寓1263套。人才公寓三期项目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将于2025年交付使用。

培土奠基

仪式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