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2-16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张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5

2月15日下午,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保洲,党委委员、副行长陈琦来校就校企合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校长李北群、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交流会。会议由胡明保主持。

李北群对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与未来发展前景。他说,南信大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学科布局广泛。学校始终植根于行业,立足地方,坚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国家发展战略。近年来,学校围绕“开放办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理念,拓展办学资源、优化学科布局,推进多学科融合交叉,构建了高水平人才培养平台,育人成效显著。学校通过体制机制创新,探索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新模式。他期待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等方面共同合作。

王保洲说,南信大办学特色日益凸显,发展日新月异、势头喜人、前景令人期待。广发银行成立于改革开放时期,2016年起成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作为央企,广发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不动摇,企业优势突出,向上向好发展态势强劲。他希望双方能够在“产学研”市场化、实习基地、产业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陈琦在讲话中就企业孵化、投贷联动、产业合作等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

会上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前,王保洲一行参观了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和见山园等地。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白下支行,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产业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保洲讲话

李北群讲话

陈琦讲话

胡明保主持会议

参观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

参观见山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