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荣获南京市公安局内保系统表彰

2023-02-17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徐蒙田 方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5

  2022年,我校在市公安局的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组织实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全力维护了学校内部政治稳定、治安安定。近日,南京市公安局对全市各级单位保卫组织、保卫人员进行评比,学校保卫处荣获2022年度单位保卫组织集体三等功,为市公安局内保系统最高奖项;1人荣获“内保卫士”荣誉称号(记个人三等功),为在宁高校中唯一殊荣;3人荣获“2022年度全市内保系统保卫组织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师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学校事业发展为目标,以创建“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为主线,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2022年,全校各部门同心协力、勇于担当,干部靠前指挥、下沉一线,在政治保卫、校园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舆情处置、大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居安思危,预防研判,妥善处置,全力维护学校正常教学、工作、生活秩序,为学校奋进“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战略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2023年,学校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秉承“以生为本”理念,进一步加大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全力配合协助公安部门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为创建平安南京、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名单(部分)

获奖铜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