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获授牌

2023-02-23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姚遥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89

近日,江苏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爱军向获得2021-2025年度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单位代表授牌,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章炎麟代表基地领取授牌。江苏省共有63家单位入选2021-2025年度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我校是参加此次授牌仪式的11家单位代表之一。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候变化与气象灾害联合实验室获得中国科协办2021-2025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该基地集合了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气象灾害预报与预警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大气科学与环境气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大气科学与气象信息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校气象台和中国气象局综合观测培训实习基地(南京)等大气科学优质展教资源,全面推动发挥气象特色科普教育功能,引领学校乃至全国高水平气象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科技发展和特色科普教育基地建设。

省科协的此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总结回顾全省科协系统2022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我校科学技术处负责同志作为高校科协代表参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