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省考核组来我校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2023-02-24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作者(文):万卫华作者(图):林雯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5

2月23日下午,我校在气象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第十二考核组组长、淮阴工学院原党委书记赵炳起,考核组副组长、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以及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同志组成的综合考核组成员来我校考核。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干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和职工代表等出席。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向大会作校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北群向大会作校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党委书记管兆勇主持。

赵炳起在讲话时强调,开展综合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江苏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广大领导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把综合考核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赵炳起强调,坚持抓好综合考核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服务发展的中心任务,明确激励担当的主要目的,将区分优劣、奖勤罚劣作为根本动力。他详细介绍了本次年度考核的有关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全校领导干部和考核组全体成员要准确把握年度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讲问题与成绩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密切配合,有序推进;要严肃纪律,树好形象,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力戒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他希望南信大广大师生员工多为综合考核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推动考核制度体系更加科学,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更加彰显。

2022年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以开放包容的眼光、干事创业的激情、迎难而上的勇气,推动学校在脱胎换骨式变化的基础上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汇报会上,管兆勇从五个方面作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述职报告,包括高举旗帜,以二十大精神筑牢发展之基;凝练内涵,以特色传承领航强校之路;勇毅奋发,以凝心聚力永葆争先之姿;培根铸魂,以崇高使命担当育人之责;驰而不息,以全面从严治党涵养清廉之风等。从“基本情况”“五大做法及成效”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管兆勇说,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学校深化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奋进之年。学校以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疫情防控与安全发展,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校首轮“双一流”建设指标均在显著档位,再次入选“双一流”建设名单,各项事业取得良好发展态势。

新作为赢来新成效,新活力激发新动能。2022年学校在汇聚办学资源、拓展学科领域、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激活内生发展动力、推进大学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等领域取得众多突破与重大进展。李北群从三个方面作校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包括踔厉奋发,强化敢为先锋勇立潮头的使命担当;铆足干劲,提质赋能描绘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模样;笃行不怠,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愿景在望等。他从八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学校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涵盖强化引领,学科建设再攀新高峰;分类多元,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引育并举,师资建设得到新突破;顶天立地,创新能力实现新跃升;创新引领,国际合作展现新面貌;资源汇聚,合作共赢增添新动能;用心用情,民生工程彰显新温度;匠心铸魂,文化建设丰富新内涵等。他还从提升原始科技创新能力、强化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等三个方面描绘了学校发展愿景。

校领导班子按照要求提供书面述职述廉报告。汇报会同时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评议。

会后,综合考核组分组对我校部分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省级“两代表一委员”、部分教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

赵炳起讲话


管兆勇主持、汇报


李北群汇报

民主测评和评议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