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新建45片校园室外羽毛球场地

2023-03-02来源:体育部作者:顾瑾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4

新的学期,师生在经历一轮阳康后重返校园,在投身学习科研的同时,也不忘通过体育锻炼调整身体状况。为缓解师生羽毛球场地需求较大,而室内羽毛球场地有限的现状,2023年寒假期间,学校在校园内新划了45片室外羽毛球场地,并采购了一批便携式羽毛球球网,学生一走出宿舍就可以运动。

新运动场地的建设唤起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目前,便携式羽毛球网放置在东苑体育馆一楼器材室、风云赛场器材室、西苑滨江楼一楼器材室,以及硕4、 沁37、文17等部分宿舍,供学生免费使用。

近年来,体育部坚持“以生为本,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积极推进体育课程改革,深耕体育人才土壤,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探索全面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有效路径。充分发挥体育场地在高校体育服务体系中的作用,一方面提高高校体育场地的服务功能,另一方面也缓解了体育场地的供需矛盾,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全面发展。

黄色五角星标注为校园室外羽毛球场地位置

场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