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张家港市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3-02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严常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6

2月28日,张家港市副市长张庆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陈海山出席。

陈海山对张家港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张家港来校洽谈合作表示感谢。在介绍南信大近年来发展情况时,陈海山说,作为一所以气象为特色的知名高校,近年来,南信大加速大气科学与相关学科交叉融合,着力汇聚办学资源、拓展办学空间、开启了学校学科建设的崭新发展阶段,谱写了南信大重塑核心竞争和合作优势的新篇章。在紧紧依托行业,服务地方谋发展中,我校与苏州的合作由来已久。前不久,春季校园苏州日校园引才专项活动在南信大启动,在高校设立的首个“苏州人才驿站”同时揭牌。张家港市是苏州争当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的先锋闯将,有着众多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经验做法。南信大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与张家港这样的优秀城市深化合作,助推学校深耕地方、服务地方。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谋划更多合作项目,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张庆感谢南信大对张家港市发展的支持帮助,并介绍了张家港市战略发展情况。他说,多年来,张家港始终立于潮头,拼抢时代机遇,实现综合实力常年稳居全国百强县(市)前三名和6次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南信大气象学科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独特优势,尤其是近年来校地融合方面有很多创新亮点,这也为张家港市事业改革发展拓展了更大空间。张家港市将把南信大作为深化合作的重点高校,进一步找准与南信大发展的契合点,扩大在招才引才、产学研协调、高端人才联合培养等领域的项目合作,共同打造新时期校市协作的新样板。

张家港市一行还参观了综合观测基地、见山园等。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校园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