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在我校举行

2023-03-05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严常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29

3月3日,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产业人才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副校长金自康出席活动。

管兆勇在致辞中表示, 南信大作为淮安第一批人才工作站高校,在众多领域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校企“点对点”联系,架起毕业生与企业交流的桥梁。学校将充分发挥学校学术科研优势,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希望能够有更多南信大学子加盟淮安,为淮安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更大的青春动能。

顾坤在致辞中向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淮安的市情市况。他说,南信大为党和国家培养造就了大批优秀人才和社会精英,希望依托校地合作的良好平台,广纳南信大英才。随后,他围绕淮安的产业体系、发展优势、政策待遇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淮安坚持“人才至上”的优厚政策,希望更多南信大学子能走进淮安、了解淮安、认识淮安,与淮安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淮安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从岗位待遇、政策服务等方面作详细推介,向在场学子发出诚挚邀约。企业代表介绍了毕业生需求和科研合作需求。在淮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上,金自康和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洪洋共同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省人才中心、省招就中心和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淮安市政府驻南京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共同为淮安新建在高校的引才工作站揭牌。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校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淮安人才引进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招聘会共有47家淮安重点企业,提供231个优质岗位和1831用人需求。据统计,活动累计吸引4410名毕业生到场咨询,共收取简历1607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42人。

管兆勇致辞

顾坤致辞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淮安引才工作站揭牌

招聘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