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率队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处座谈交流

2023-03-08来源:校长办公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宋耀 马婧雯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5

3月2日,我校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马嫣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处座谈交流。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处项目规划主任王茜出席。

李北群首先向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与开发保护,在新时代的教育工作中有着不可或缺的意义。规划署近日发表的《中国脆弱生态系统恢复优秀案例》,通过10个中国脆弱生态系统逐渐恢复的优秀案例,详实介绍了生态恢复的相关方法和有效经验,为环境教育提供了优秀的素材。李北群同时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近年来在环境科学领域的学科建设、专业认证、人才引进和合作共建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成绩,希望学校能够参与组建环境教育联盟及选派更多专家参与规划署工作。

王茜对李北群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我校的发展良好态势表示祝贺。她表示,南信大是中国气象人才摇篮,为气象及环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代表处历来重视与高校之间的合作,希望今后在相关领域的教学研究中,与南信大相互支持、拓展合作,在环境可持续发展道路上谱写双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