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工会十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2023-03-10来源:工会作者:作者(文):任艮兰 作者(图):梁丽 发布:梁丽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14

3月9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会十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党委副书记闵锦忠,工会主席徐萍出席。

闵锦忠肯定了过去一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去年我校多项工会工作荣获省教科工委表彰,在推动学校民主建设、引领教职工建功立业以及竭诚服务教职工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并就今后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工会工作走深走实,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对照党的二十大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打造工会工作品牌与特色。二要以促进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引导教职工建功立业,通过岗位建功竞赛等形式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创新争先。三要以服务教职工为中心,工会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教职工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各分工会和教工协会要重视、宣传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在学校中心工作中彰显工会新作为。要明确工会工作努力方向和重点,及时做好顶层设计,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同心同德、踔厉奋发,为我校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萍代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作了2022年工会工作总结。分别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履职尽责,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改进,不断满足教职工美好生活需要;选树先进典型,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加强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向上校园氛围等五方面总结了年度全校工会工作。同时,部署了2023年工会重点工作。

会上,对2022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教职工协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大气物理学院分工会主席陈建坤和瑜伽协会会长孙彩云分别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教工协会会长、副会长和获奖代表以及校工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闵锦忠讲话

表彰工会先进集体

表彰教工协会先进集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