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南京艺术学院一行来校调研国际化工作

2023-03-10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于阿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2

3月8日,南京艺术学院副校长李向民一行来校调研国际化工作。我校副校长马嫣出席。

马嫣首先对南京艺术学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接着从国际合作平台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留学生培养提质增效、世界组织任职实习、国际化胜任力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各方面工作推进情况。

李向民简要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发展历程中的国际化特色,并就国际化办学体制机制建设、加强与国际组织合作、激发中外合作办学活力等内容与我校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会上,雷丁学院和沃特福德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建设等调研主题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讨论。调研会还交流讨论了来华留学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非学历教育、跨文化协作研究、国际师资培训、国际联合实验室申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等内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雷丁学院、沃特福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