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台州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2023-03-10来源:教务处作者:马琳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颜开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5

3月9日,台州学院副校长李钧敏一行来校调研本科教育教学经验。副校长陈海山出席。

陈海山对台州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服务支撑国家和地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导向,聚焦“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战略目标,坚持“开放 协同 特色”发展理念,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综合实力显著,本科教育教学成效显著。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李钧敏对我校分享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和举措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增进两校本科教学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并将全方位学习南信大的先进经验做法,推进台州学院建设。

会上,教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本科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智慧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会双方就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在校期间,李钧敏一行分别参观了我校创业园及各类型智慧教室。

校园参观

调研智慧教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