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来校调研

2023-03-13来源:财务处作者:赵灵龙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1

3月7日,财政部江苏监管局监管三处处长吴海燕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校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

胡明保对吴海燕一行表示欢迎,感谢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对南信大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指导,并介绍了我校近年围绕高质量发展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此同时,胡明保就我校支持地方改革发展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江苏监管局对我校相关工作的了解并给予我校更多支持和帮助。

吴海燕对我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财政部围绕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开展的各类工作,希望进一步了解高校目前工作开展中遇到困难以及所需要的政策支持,助推高校事业更好发展。

会上,财务处汇报了项目往年进展情况及未来年度工作目标、区域绩效目标等,并围绕目前存在的发展制约因素等问题与监管局进行了交流。

在校期间,财政部江苏监管局一行还参观了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可视化录播中心、见山园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