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百名记者基层行vlog㉑│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就业按下“加速键”

2023-03-19来源:紫金山新闻作者:何洁 张露 钱明 曹子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7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高校毕业生是促进就业的重要群体。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一直以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始终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任务,全面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如何让学生既有求职渠道,又有求职技巧,还能在长期锻炼中提升职业技能与实践能力?这是一道现实考题。”南信大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蔡惠华介绍,学校积极做起了企业和学生之间的“红娘”,他们通过走访重点企业的形式,建立多个名企优质就业基地,充分挖掘就业岗位资源,鼓励学生先在企业实习3至6个月时间,加深对企业的了解,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接下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还将持续推进各类专项行动,用有温度、有力度的就业举措,为毕业生就业按下“加速键”,帮助他们“好就业”“就好业”。

http://m.zjsnews.cn/news/53404386488489197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