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3-23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张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7

3月22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李仰智一行来校就新文科建设、人才培养、资产管理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马嫣出席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尹才祥主持。

马嫣对李仰智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与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南信大办学特色鲜明,大气科学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在教育部最新学科评估中蝉联A+等级。近年来,学校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精准施策,坚持植根于大气科学领域,前瞻布局新兴交叉学科,以特色化办学引领学校内涵式发展,形成了多学科交叉发展的良好态势,带动提升了学校整体办学水平与核心竞争力。她表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与南信大同属特色学科办学,办学定位与发展路径契合度较高,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李仰智在讲话中对南信大近年来所取得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并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发展历程。他说,当前,学校抢抓重大发展机遇,乘势而上,以黄河国家战略、黄河实验室建设、“双一流”创建为契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南信大近年来发展成绩喜人,特别是在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双方开展广泛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资产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会后,李仰智一行在马嫣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综合观测基地、见山园等地。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长办公室、社会科学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办公室,我校社会科学处、科技产业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资产管理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仰智讲话

马嫣讲话

参观见山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