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与英国雷丁大学举行线上会谈

2023-03-23来源:雷丁学院作者:王阳 郭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341

3月17日下午,我校与英国雷丁大学举行校领导视频会议。雷丁大学副校长Mark Fellowes、我校副校长马嫣出席会议。

马嫣充分肯定了我校与雷丁大学在教学科研方面成功的合作办学,并Mark Fellowes去年在我校国际气象教育与科学研究协会年会上的精彩致辞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一是加强师生交流,选派教师互访,做好学生夏令营、校际交流项目;二是深化科研合作,共同举办南信大-雷丁大学联合研究院年会,继续推动联合科研项目的培育和实施三是推动博士联合培养,特别是气象、信息、环境、经济等领域的高端人才培养,形成试点工作方案。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Mark Fellowes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一所国际化大学,两校合作办学对雷丁大学意义非凡。他表示,雷丁大学将全力以赴,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吸取成功办学经验,为深化两校合作办学提供全方位支持,双方共同努力,打造合作办学新高度。

会上,双方就目前合作办学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热切期待近期能够线下交流,对深化合作进行细化磋商。

雷丁大学国际教育与语言学院、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雷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