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园区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2023-03-23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王稀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0

3月21日,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朱谅伟带队来园区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并召开现场工作会议。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伍宏发、后勤服务部相关人员、学生代表、食堂各楼层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会议。

朱谅伟一行首先来到园区食堂,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食品安全自查、原料采购、索证索票、进货台账记录、员工培训及制止餐饮浪费等情况等进行仔细检查。对后厨卫生、操作间设施设备、原材料库、冷冻库、食品留样间等进行认真查看。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导,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双方召开现场工作会议。朱谅伟对园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重点检查、专项整治;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落实好校园食堂“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各项工作举措。

伍宏发对园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办法、举措、成效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园区稳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推进食品安全落实“两个责任”的部署要求。

会上,检查组还对校园食堂安全负责人、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指导。

现场检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