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昆山杜克大学一行来雷丁学院调研交流

2023-03-24来源:雷丁学院作者:作者(文):沈霄作者(图):史竞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57

3月16日上午,昆山杜克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王威等一行3人来访雷丁学院进行调研交流。雷丁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郭栋、副院长周锦、副院长(挂职)唐旭、学生办公室主任沈霄参加交流。

郭栋代表学院对昆山杜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相关举措成效。并表示昆山杜克大学的先进办学理念和举措为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合作等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王威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昆山杜克大学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师资引进、暑期夏令营、硕士项目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课程体系、创新创业、学生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进一步深化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之间的学习交流,双方对此次调研成果均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在后续办学过程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行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助力高等教育领域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