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昆山杜克大学来雷丁学院召开硕士项目宣讲会

2023-03-24来源:雷丁学院作者:沈霄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3

3月16日下午,雷丁学院在明德楼N109召开昆山杜克大学硕士项目宣讲会,2019及2020级部分专业学生参会。

宣讲会伊始,昆山杜克大学研究生院陶妤婷老师从世界排名、师资力量、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

接下来,环境政策硕士项目主任顾传辉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环境政策硕士项目,他从办学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毕业去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鼓励专业相关的同学积极报考。

随后,陶妤婷又分别介绍了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管理学、医学物理学以及全球健康理学硕士项目的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就业前景,同时还介绍了这几个项目的申请条件以及申请注意事项。接着,陶老师还介绍了夏令营项目,鼓励同学通过活动,更进一步了解硕士项目。

本次宣讲会帮助同学们拓宽国际求学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升学留学机会,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宣讲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