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飞镖队在第4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中勇创佳绩

2023-03-24来源:大学体育部作者:刘波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2

第4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总决赛)于3月18日—19日举行,我校姜天炜同学获得了甲组男子高分赛亚军,许静雯同学获得了甲组女子高分赛季军,程欣琪同学获得了甲组女子501减分赛第四名和甲组女子701减分赛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比赛模式,来自全国47所高校的800多名飞镖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我校共有22名飞镖运动员,共参加5项个人项目和3项团体项目。此次比赛是我校飞镖队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最好成绩。比赛中,运动员们不忘初心、勇于挑战、不断突破,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风采。

成立于2021年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飞镖队是一支年轻阳光且充满潜力的队伍。先后参加了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第一站、第二站和总决赛。参赛队伍不断壮大,比赛积分从第一站的0分起步到第二站的120分,再到总决赛的560分,实现了一站更比一站强的飞速进步。第4届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总决赛)已落下帷幕,期待在以后的比赛中,我校飞镖队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战绩。

参赛现场

选手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