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RIGOL精密测量联合创新实验室正式揭牌

2023-03-24来源:工程训练中心作者:作者(文):陈学明作者(图):程红柳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321

3月2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举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RIGOL精密测量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普源杯”颁奖典礼、普源专场招聘宣讲等系列活动。普源精电科技股有限公司(RIGOL)中国区总经理马军、教育计划经理江佳慧、渠道销售经理杨玉乾、中国区市场工程师杜倩雯,我校教务处处长马廷淮、实验室与设备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于江华、学工处副处长蔡惠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张明菊,以及相关学院部分师生出席仪式,活动由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庄建军主持。

首先,庄建军简要介绍出席本次活动领导和嘉宾并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和RIGOL共建精密测量联合创新实验室是深化产教融合的有力举措,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实验教学平台。期待在此基础上,双方在精密测量等技术领域进行更加广泛而富有成效的合作。他说,我校近年来学生竞赛成绩节节攀升,每一项比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学校各部门的紧密协同,更离不开学校“以生为本”办学理念的指引。今年作为电子设计竞赛的国赛年,举办了首届“普源杯”校赛,目的为检验阶段性任务达成情况,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同时为后续竞赛工作开展提供参考依据。

马军在致辞中对于我校近年来所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且期待在协同育人、教学资源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实现更为深入的合作,将校企合作做实、做细、做深。随后,马军、于江华共同为精密测量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马廷淮对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学生成长,全力以赴地支持各项竞赛工作,期待取得更多、更好的竞赛成绩为学校争光。

随后,校企双方负责人为首届“普源杯”获奖同学举行了颁奖仪式。张明菊、马军分别代表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优质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并授牌。

最后,马军面向电信院作专场招聘宣讲。

揭牌仪式

颁奖典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