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软件学院举办国际合作交流月系列活动之国外名校申研有道

2023-03-24来源:软件学院作者:姚小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2

出国留学是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路径之一,为帮助我院学生做好出国留学规划,进一步掌握留学申请条件、流程和专业选择等信息。近日,我院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月系列活动之国外名校申研有道”活动,活动邀请了资深留学规划师April Zang做主讲嘉宾。

活动伊始,April Zang分析了目前考研和申研的形势,从时间成本、金钱成本、难易程度等方面提出出国留学是读研的另一种选择,并从计算机学科的申研通过率、就业等角度分析了计算机专业的留学优势,重点介绍了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爱尔兰四个国家不同学校的教育体制和招生政策,从标准化考试、专业方向、职业规划、学校推荐等多个维度,指导学生进行出国留学的精准规划;同时通过对比这四个国家的研究生学制、学费、生活费、签证风险、奖学金、申请难度、申请成本等方面,帮助同学们了解到详细的留学信息。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学生们对出国留学的申请流程、申请条件以及部分国外名校有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留学申研的信心倍增,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对标名校提前做好出国留学规划和准备工作。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