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二十大精神,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6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作者(文):王钰譞作者(图):范楚楚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1

为引导支部同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3月20日在气象楼713会议室开展“学二十大精神 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成员孙可心主持,支部书记范楚楚及全体党员参与。

首先,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随后,支部成员结合未来规划,展开交流分享,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明确肩上使命,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走好强国有我的新征程。

最后,为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支部成员还采用问答互动的形式集体学习了党章的相关知识。支部成员牢记深刻领会党章的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入脑入心。

本次主题活动不仅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还掀起了支部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更激励支部全体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