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2023-03-27来源: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数字取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公共计算机教学部)作者:王翔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陆永康 责编:张峰访问量: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3月25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文镇带队赴毕马威南京智创空间、凤麟核中科超精(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凯易讯网络技术开发(南京)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前两站的行程中,朱文镇先后到访毕马威南京智创空间、凤麟核中科超精(南京)科技有限公司。毕马威智创空间南京负责人凌杜江、凤麟核中科超精(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尚雷明,分别与朱文镇交流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以及关于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朱文镇也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成就、人才培养方案。最后一站走访,朱文镇来到了在凯易讯网络技术开发(南京)有限公司,与测试总监杨彩玉、高级开发经理吴浩、招聘经理徐峰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签署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协议书》,进行了“优质就业基地”的授牌仪式。

朱文镇表示,在计算机这个当前最为热门的行业里,学生的应用能力、自我学习能力已经成为最核心的竞争力,在今后的学生培养中,我们一定会抓住企业的用人核心需求,帮助学生扎牢基础,着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为企业输送更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

“优质就业基地”授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