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党课学习暨“青春向党,放飞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7来源: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数字取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公共计算机教学部)作者:作者(文):曹舜秋作者(图):阚张雯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生党员对于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融入生活,奉于实践,3月2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于计算机楼115会议室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正当时”主题党课。党课由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家主讲,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李家从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以及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活动中,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分享了自己在青春奋斗中的经历与感悟。

学习分享结束后,第五学生党支部于操场开展了“青春向党,放飞理想”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通过绘制图案、制作样板风筝等形式,用绘画、文字与行动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并将自己的理想与对党的祝福写在风筝上,乘风放飞,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青春正能量。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体会。同学们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奋斗与民族发展同频共振。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