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扬州高邮开展常态化招生宣传暨科普宣讲活动

2023-03-27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作者:作者(文):范萍作者(图):范萍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2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增进学校与生源基地中学间的交流合作,继3月6日至7日赴扬州仪征、江都等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后,近日,数统院又继续赴扬州高邮中学和高邮市第一中学开展常态化招生宣传系列活动,数统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副主任贾泽慧副教授还应邀作数学科普讲座。

在高邮期间,数统院学办主任范萍和信计系贾泽慧老师先后走访了生源地中学高邮中学和高邮市第一中学,就南信大办学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特色和综评招生政策等方面与两所生源地中学的校长和其他有关领导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送上了2022年的录取喜报,向这两所生源地中学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了解南信大、选择南信大。

在高邮中学,身为邮中08届毕业生的贾泽慧副教授重回母校,为全体高一的学弟学妹们送上了《从初等数学到运筹优化》的精彩科普讲座。讲座从初等数学中的优化问题出发,引入优化的定义及发展历史,并结合诸多实际场景,如人脸识别、推荐系统等,讲述优化在生活中的应用。本次科普讲座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引导同学们用数学思维去观察生活中的现象,激发了高中生学习数学的热情。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与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合作,提升了生源基地中学领导和同学对南信大的喜爱和认可,为今后一阶段招生宣传的深入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高邮市第一中学送上喜报

高邮中学讲座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