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泰州学院来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2023-04-17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作者:黄明亮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1

  4月14日,泰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周建新、信息化中心主任俞杨建、教务处副处长彭海静、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钱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于江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杜景林、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陆海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周俊萍及相关科室负责任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杜景林主持。

  杜景林对泰州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汲取先进的经验和做法。

  会上,我校与会单位先后就常态化录播系统、云桌面、标准化考场、人脸识别应用、实验室管理等建设方面做了介绍。双方进行了热烈交流。

  周建新、俞杨建感谢我校在各方面建设经验的分享,表示此行学到很多先进的建设和管理经验,为泰州学院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经验借鉴。

  会后,杜景林陪同周建新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心机房、高性能计算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