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3-04-18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王洋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2

  为抓好本科生招生工作,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提高生源质量,我校招生办紧扣学校招生政策和工作理念,组织开展多频次、全方位的招生宣传工作。4月16日,招办王洋洋老师、艺术学院鹿丰玲老师携两位招生助理同学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展招生宣传。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高三家长和学生络绎不绝,对我校特色学科、录取分数线问题关注度颇高,招生组老师热情发放招生宣传资料,耐心答疑解惑,详细介绍我校优势学科、院校专业组设置、就业情况、校园环境等信息,并就科学填报志愿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咨询期间,招生组老师广泛宣传我校招生咨询QQ群、学校及招办微信公众号、学校招生官网、联系电话等咨询方式,引导学生和家长多渠道全方位了解我校学生学习日常以及校园生活。活动过程中,王洋洋老师通过PPT宣讲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往年高考情况以及就业去向等突出优势,以帮助学生和家长全面了解我校。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向考生和家长传递了详细的招生信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将继续推进招生宣传工作,扩大我校影响力,提高本科生招生质量,优化生源结构。

  招生宣传活动由凤凰职业教育出版中心联合喜马拉雅喜阅空间以及现代快报举办2023年高招咨询、志愿填报指导公益活动,旨在更好的服务广大高考考生,协助考生顺利备考,正确填报志愿,进入理想学府。

招生宣讲

为家长答疑解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