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与宿迁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20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作者(文):林雯作者(图):张峰 林雯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2

4月19日上午,宿迁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校长潘志明率队来校交流,我校校长李北群出席会议,会议由校总会计师胡明保主持。会上,两校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李北群对宿迁学院一行来校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宿迁学院秉承开放、创新的办学理念,顺利完成转设并开启新校区建设,成绩喜人,更让人充满期待。“开放包容”也是南信大的办学特质,学校围绕“一体两翼三维”的学科生态体系,各学科专业均与全国知名高校、大院大所、头部企业等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创新人才评价机制、实施“PI”制团队管理模式等举措,形成了充满活力的人才“新生态”,“双一流”建设成效显著。他希望两校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将合作共建做深、做实,真正让学生受益、让教师成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徐德说,此次来到南信大,看到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强劲的发展态势、蓬勃的创新精神和美好的未来图景,让人感到不虚此行。他介绍了宿迁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特别是转设三年来,在迎接评估迈上新台阶、内涵建设开创新局面、人才招引实现新突破、校区建设取得新进展、精神状态彰显新风貌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他期待两校在合作过程中进一步提高站位、优势互补、突出重点,并且构建长效保障机制,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潘志明对两校合作充满期待,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将合作落到实处。

随后,宿迁学院与我校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支持硕士学位点建设、共建高水平师资队伍、推进科学研究与产学研合作、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前,宿迁学院一行参观了校园。我校党校办、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科产处、社科处、研究生院、学工处、国际处、电信院、管工院、商学院、教师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徐德讲话

潘志明讲话

李北群讲话

胡明保主持

会场

参观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