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连云港市科技局携企业赴我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2023-04-21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邵好娴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1

  4月15日下午,连云港市-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会在我校图书馆724会议室举办。连云港市及下属各区县科技局领导,连云港市13家企业负责人,我校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多位专家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连云港市科技局成果处副处长宋玉冰主持。

  我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程勇首先介绍了学校科技产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近期成果。近年来,我校积极优化科技产业相关制度,不断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使科技服务流程简约化、扁平化,精准地对接了多项科技成果。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期待未来学校能与更多连云港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连云港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传志就连云港市科技创新情况及最新政策作了简要发言。连云港市作为“国家创新型城市”和“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中的重要港口城市,以“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为发展宗旨,在石化、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等产业领域强势崛起。近年来,连云港集聚多方资源,聚焦创新主体培育、平台载体建设、创新人才发展、创新成果转化及海洋科技创新,正努力成为科技产业集群的新高地。

  我校权斌副教授和徐德福教授先后进行了项目路演,分别展示团队在“电磁功能材料的研发与应用”和“固废与CO2的‘多源协同、以废治废、循环利用’技术”研究上的最新科研成果。

  最后,学校专家与连云港市企业代表就双方关心的技术问题展开面对面的交流讨论,并初步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