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举行首届学生助理团聘任仪式

2023-04-21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作者(文):李潇潇 冯国昌作者(图):吉薛白宁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4

  4月18日上午,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首届学生助理团聘任仪式在行政楼1007会议室举行。园区党委书记蒋元春、管委会副主任伍宏发,园区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首届18名助理团成员参加。聘任仪式由园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章胜主持。

  聘任仪式上,章胜介绍了园区首届学生助理团选聘情况,伍宏发宣读了《关于聘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首届学生助理的决定》。蒋元春为首届学生助理团成员颁发聘书,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立足学生视角,做好联系沟通的 “信息员”;强化使命担当,做好管理服务的“参谋员”;胸怀大局融入发展,做好园区发展的“宣传员”;注重学习追求卓越,做好自我成长的“业务员”。他要求助理团成员在工作中要加强团结,把握重点,严守纪律,增长本领。

  2022级通信工程专业安建大拔尖班黄睿同学代表园区首届学生助理团发言时表示,从庐州月光踏入金牛湖旁时刻都能感受到信大情怀,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一定会时刻秉持“明德格物,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行好园区助理团的职责,努力工作,担当有为,让青春在金牛湖园区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光彩。

  据悉,为发扬“明德格物,立己达人”的校训,践行“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 的工作理念,增强学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拓宽学生与园区沟通和交流的渠道,园区组织开展了首届学生助理团选聘工作。经个人自荐、辅导员推荐、资格审查、面试和公示等程序,从73名报名学生中最终选聘18名同学组建园区首届学生助理团,涵盖了园区研究生、留学生、本科生、自考生等各学生群体。

仪式现场

颁发聘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