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池州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4-24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严常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21

4月21日,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副院长阳光宁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校长李北群,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

李北群祝贺近年来池州学院与南信大合作取得的新成绩,感谢池州学院多年来对南信大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因开放而兴、因开放而强,开放是南信大最大的发展底色。多来年,南信大立足学科优势,抓牢开放机遇,把创新摆在突出位置,把校企合作作为重要抓手,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等全面深化合作,把校外资源集聚优势转变为校内发展优势,助推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当前,江苏和安徽正结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速奔跑注入“教育动能”,是新时代苏皖高校责任和担当。南信大期待与池州学院继续围绕共同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加快科研协同平台建设、推进各类教育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加强项目推进,努力为两省高等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郑兰荣感谢南信大对池州学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她说,南信大发展态势强劲,近年来多次用自身发展的成功实践和宝贵经验为池州学院传经送宝。当前,池州学院正围绕池州市委的半导体产业规划,重点推进半导体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着力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池州学院与南信大合作多年,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友谊。我们对南信大充满期待、充满感情,希望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与南信大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协作更多优质项目,更好助力两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在校期间,池州学院一行参观了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见山园等。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学工处、金牛湖园区管委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校园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