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3-04-24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严常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7

4月21日,我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举行。南京财经大学教授焦富民受聘为南信大客座教授。校长李北群出席。

聘任仪式上,李北群为焦富民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代表学校感谢焦富民对南信大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南信大历来坚持开放办学,以开放的姿态与知名企业深化产教融合、夯实师资基础、培育时代新人,努力打造更多南信大教育实践样本,办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近年来,我们进一步以开放理念为抓手,强化制度创新,加快构建出工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新路径,不断提升学校的竞争力、创新力和影响力。在南信大全面建设势头发展良好的背景下,文科将成为我们新一轮学科建设的突破口,希望焦富民教授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和自身资源优势,加强与南信大的交流合作,为学校争取更多文科发展资源和发展机遇,更好助力南信大高质量发展。

焦富民表示,受聘南信大客座教授,这是一份荣誉、一份责任、一份使命。未来将发挥专业引领作用,扩大自身辐射作用,为南信大法学学科等提升做好更多支持。

人事处、社科处、法政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

颁发聘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