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率队赴我校研究生工作站走访交流

2023-04-24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作者:陆青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356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交流,深化校企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培训方面的深度融合,助力研究生高水平创新能力的培养,4月20日,我校副校长金自康率研究生工作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我校研究生工作站、苏州卫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苏州卫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永敏对金自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苏州卫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医院自动化领域软硬件系统开发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将全球最新的通信与控制自动化技术应用于中国医疗行业,将最先进的信息智能技术应用于临床管理,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近百项,助力人类医疗和健康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南信大王敏、刘向、陶治、匡文剑等多位老师先后参加公司工程实践工作,进行了多个产学研项目的合作研发,7人次获得市区级人才项目。

  金自康对苏州卫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在站研究生提出希望,希望他们珍惜优质的实践锻炼平台,通过从理论到实践、从设计到生产全过程的参与,加快对科技创新以及实践能力的提升。同时也希望双方不断深入和优化合作机制,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在产学研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期待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共同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复合型应用型高层次人才做出贡献。

  据了解,自2021年我校与苏州卫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获批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后,先后有16名研究生进站培养。双方依托企业平台,校内外双导师联合培养,极大提升了研究生的科研创新实践能力,目前获省级奖励9项、国家级奖励11项,其中,2023届6位毕业生1人升学东南大学读博,其余5人人均年薪超27万元,育人成效显著。

参观实验室

观看实验操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