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盐城市盐都区领导莅临无锡研究院参观调研

2023-04-23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朱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4

  4月13日上午,盐都区政府党组成员、科技镇长团团长张京波盐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党建办主任曹阳一行莅临无锡研究院参观调研。

  张京波一行先后参观研究院展厅、众创空间、校企联合实验室等。无锡研究院副院长柯福阳详细介绍了无锡研究院正式运行四年多以来,在科研平台载体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科技企业孵化、技术合同认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曹阳详细询问了无锡研究院的科研组织模式、决策管理机制、人才引培举措、资金投入与管理体制以及产业化模式等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了柯福阳对新型研发机构在人才激励和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会领导就新型研发机构人才团队组建和实现自我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盐都区科技局副局长金鹏、工信局副局长孙世民、人社局党委委员杨杰、盐城智能终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卢雯雯、潘黄街道党委组织委员顾云庆、盐渎街道党委组织委员许康、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许龙参加调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