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无锡市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胡义东率队访问无锡研究院

2023-04-23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朱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3

  近日,无锡市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胡义东一行莅临我校无锡研究院走访调研,无锡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华章,无锡市科技局科研机构处副处长万磊,无锡市科创中心高新企业部部长黄兆丰,无锡市锡山区科技局胡宗鹏,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钱栋等陪同调研。

  无锡研究院副院长柯福阳对胡义东院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无锡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在科研、企业孵化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无锡市领导对无锡研究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的要求。

  胡义东表示,无锡研究院是市产研院在锡山区最为重视的几家新型研发机构之一,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充分了解无锡研究院前期工作情况及后续发展的思路及想法。他对无锡研究院目前取得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无锡研究院科技服务、创新孵化工作成果显著,并对无锡研究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朱华章在肯定无锡研究院科研创新转化工作成果显著的同时,对无锡研究院未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希望无锡研究院借势南信大学科优势、聚焦研发方向、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健全可持续发展的体制机制,为无锡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创新动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