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能源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2023-04-23来源: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李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4

  4月21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2022年年会在淮阴工学院召开,我校获评2021-2022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能源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校扎实推进能源管理及节约型校园建设,通过引进创新节能技术和改革管理手段、加大资金投入,逐步推进校园节能改造,落实各项节能措施。先后实施了集中供热(冷)系统BOT项目、空气源热泵供能项目、智能一体化泵房建设项目、能源监管平台建设、智能水电表安装等节水节电工程,节能效果逐年显现。同时,多形式开展节能宣传教育,在校园开展了 “节能宣传月”“绿色环保周”“关灯一小时”等一系列节能主题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形成了“节约从我做起”的良好风气。

  下一步,我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抓好节能减排和节约型校园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节能环保意识,推动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应用,不断提高节能管理水平,努力创建绿色和谐校园。

获奖铜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