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参加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3-04-25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王韵璐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邱骏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9

4月23日,省教育厅于线上组织召开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出席并讲话,副厅长杨树兵主持会议。我校设立分会场,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金自康出席。

会上,江涌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的进展和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并重点对下一个阶段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李北群就会议精神部署落实我校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作安排。他表示,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工作,要抓住就业工作关键时期。就业工作要在“细”上做功夫,必须要以学生为主体,摸清每位毕业生就业意愿,聚焦问题,精准施策;要在“连”上做功夫,要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整合招聘信息,精准推介学生,做好企业与学生的纽带作用,让就业信息“触屏可及”;要在“实”上做功夫,要对学生精准分析,做好分层分类工作,根据学生就业、升学、创业等不同需求,量身定制就业服务。

金自康表示,各学院要开展专题会议,认清就业形势,精准分析,找准路子,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抢抓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打通高质量就业“最后一公里”。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落实“一把手”工程,学校将贯彻本次会议上的的决策部署,拓渠道、重培养、优服务,为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保驾护航。

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各学院负责就业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办、研就办全体人员参加。

李北群讲话

金自康讲话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