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淮北师范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4-25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作者(文):方向作者(图):方向 蒋清怡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6

  425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立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胡明保主持。

  管兆勇对淮北师范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学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战略目标,坚持“开放、协同、特色”发展理念,在合作共建、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攻关等多个方面取得丰硕成果。近年来,南信大人共同努力、步调一致,形成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营造了良好的学术生态和政治生态。希望与淮北师范大学加强交流,推进合作。

  张立驰介绍了淮北师范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说,淮北师范大学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以“一院一业一特色,一系一企一品牌”为学科专业群建设目标,全力推进博士点申报等工作,努力打造教师教育特色,为推动安徽高等教育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贡献力量。希望南信大发挥特色优势,给予关心支持。期待两校在人员互聘、师资交流、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后,张立驰一行参观了我校光电实验室、见山园、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胡明保陪同参观。

  当天下午,张立驰作为我校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在图书馆724报告厅为师生作报告,以《科技创新 文化引领 人才支撑  新时代高等教育的使命与任务》为题,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人事处、教育学院负责人,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

参观光电实验室

张立驰为师生作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