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3-05-08来源:团委作者:杨诗怡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1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孙韵获评2022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孙韵是我校2019级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目前已保研至华东师范大学。她脚踏实地夯实基础,连续三年成绩排名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三好学生等荣誉。她潜心学术立志科研,发表SCI论文4篇,授权软件著作权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挑战杯”“互联网+”“数学建模”等竞赛获省级以上荣誉8项。她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她带领“传承薪火,共筑伟梦”红色小分队重走红色足迹,访谈红色人物,撰写报告获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省赛三等奖。她传递爱心服务他人,走进社区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为社区工作者和独居老人提供帮助,获多项志愿者证书。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团员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典型,激励全国团员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我校团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当先锋、倾情奉献,为学校建设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接续奋斗。

荣誉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