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十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暨 “南天荟” 第三期活动在金牛湖园区成功举办

2023-05-04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朱柏诚作者(文):朱柏诚作者(图):朱柏诚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4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学会治理结构,增强学会创新力和服务力,推进学会2023年工作顺利开展,4 月 27日上午,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十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召开。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常务理事和专委会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学会秘书长陈熙源教授主持会议。

学会副理事长、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委会主任刘佳首先对与会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金牛湖园区及天长研究院的基本情况。

会议对2022年度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 2023年学会的主要任务;部署安排了2023年学术论坛、学术年会和科普宣传工作;确定了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推荐人选;讨论确定了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对象,增补了理事会成员;调整了有关专委会负责人,通报了上一年度专委会年度考核决定。学会各专委会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工作计划。

学会理事长、东南大学宋爱国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会要围绕2023年主要任务,明确目标、强化责任,逐项抓好落实。要深刻认识并准确把握我省仪器仪表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环境和新变化,最大限度地发挥专家和会员的智慧,使学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仪器仪表行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午,园区管委会、科技产业处、天长市科技局联合举办了“南天荟”第三期活动。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常务理事、学会会员、我校仪器领域相关专家学者参观走访了天长人才科创城以及安徽天康集团、安徽谱汇科技有限公司、江元(天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仪器仪表企业,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技术需求等情况。下一步活动各方将在技术交流、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与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议现场

宋爱国讲话


参观天长人才科创城

参观天康集团

参观安徽谱汇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原图
/